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行农经系校友捐赠仪式


添加时间:2018-12-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5:30,我院于经管院519会议室举行04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校友捐赠仪式。本次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副院长宝音都仍、二级辅导员王瑞梅出席,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持。15、16、17级农林经济专业部分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捐赠仪式中,校友乌萨哈拉、校友巴特、校友刘磊、校友吴涛、校友赵颖、校友徐金鹏作为04级农经系学生代表向我院捐赠孔子像。捐赠仪式中,首先由优秀校友代表刘磊发言,14级农经系刘磊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谢、对学校的眷恋感恩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祝愿之情。随后由15级农经系学生刘佳航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表感言,对重回母校的学长学姐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因为自己选择了农大,选择了经济管理学院而感到荣幸与自豪。而后举行揭牌仪式,学院领导同04级校友代表与孔子像合影留念,04级农经系微信同学群中的同学们纷纷发来祝福。此次捐赠仪式以赵国年书记的发言作为结尾,赵书记再次代表全院老师及学生向校友致谢,他说:“一尊孔子像代表着尊师重道,也代表着我们中华传统文化的一种传承,同时代表着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在校同学要学习师兄师姐们心系母校、不忘师生情的做法和精神,在以后步入社会的生活中不断发展自我、成长自己,成为各行各业的中流砥柱”。

  

      此次捐献仪式的顺利举行,联络了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情谊,为母校在校生树立了热爱母校、懂得感恩的榜样,鞭策广大在校生奋发图强,不断进取,谋求更高的发展,为经管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我院荣获2018年首届 “福思特杯” 全国大学生会计税务创新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召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学生干部主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