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农经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向“榜样”学习专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8-12-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响应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2月6日下午3点农经支部在学院44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学习专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冯静蕾同志主持,全系党员教师及部分非党员教师参加了《榜样3》专题节目的观看。

       在观看了《榜样3》之后,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专题节目中优秀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发表了学习心得。老师们一直认为《榜样3》节目尽管仅选取了7为党员的先进事迹,但这7为同志却具有深刻的代表性,展现了不同年龄层次、不同专业领域基层党员们鲜活的先进、典型的精神面貌,通过“榜样”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又一次深刻地教育了我们广大党员同志要在各自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老师们对帮助村民脱贫,带领村民致富的新疆伊犁盖买村党支书李元敏印象深刻,认为她是为民服务的典型代表,她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值得农经系的老师们学习。老师们认为,农经系的老师一方面要对学生无私的传播农林经济管理领域的专业知识;另一发面更应该起到示范作用,通过为深入基层调研、为农牧区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等行为活动为农牧区发展做贡献,示范鼓励专业学生扎根基层,为农牧区“人才振兴”做出贡献。

上一条:行政支部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下一条: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我院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