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

——我院会计系党支部组织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添加时间:2018-12-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引导教师对标先进、见贤思齐,12月6日下午,会计系党支部组织本系教师学习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

       “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初心台上的面孔在变,宣誓者的故事在变,不变的始终是使命和担当。据悉,《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观看过程中,在场教师深深地被节目中先进党员坚守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集中观看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收获的不仅仅是感动,更多的是见贤思齐的动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先锋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不断创新教育教学工作,潜心教书育人,为实现高等教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农经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榜样”学习专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代表队荣获2018年全国大学生“智汇杯”多组织企业供应链虚拟仿真经营决策大赛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