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7级会计硕士开题报告会

添加时间:2018-11-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8:30,我院在经管楼519,552会议室同时召开2017级会计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教授张心灵,会计系主任石芳以及段跃、孙志宏、范文娟、王小兵、陶华等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评委,28名会计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参加开题答辩的研究生分别从各自论文的选题背景、选题意义、研究内容及框架、国内外研究现状、拟创新点、不足之处等方面对写作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同学们完成汇报后,各位评委老师依次进行了点评,针对选题的科学性、框架设计的逻辑性等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使各位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受益匪浅。会后,我院MPAcc学科负责人张心灵教授强调各位研究生必须本着严谨踏实的态度,认真对待论文写作,从而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各位研究生结合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认真修改自己的开题报告,并及时与导师沟通,进而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

    开题报告作为研究生培养中的重要环节,是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前提,也关系到同学们能否顺利完成论文写作。通过本次开题报告会,同学们对论文选题以及写作方法等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也为我院进一步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新闻中心影像采集部开展摄影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18级新生志愿者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