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18级新生志愿者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8-11-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中午12:10,我院18级新生志愿者动员大会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开展,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李颖老师出席本次会议,部分18级同学积极参加。

         

    动员会上,李颖老师首先对到场的志愿者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参加志愿者活动是对于新生初入社会一次良好的锻炼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地参与到这项活动中。随后,李颖老师提到,志愿者服务是由每个人的微小力量汇聚而成,再不起眼的职位都有它存在的意义与必要。参与志愿者活动不仅是对自身能力的提高,也是对自己眼界的开阔。最后,李颖老师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每个人的助力都会为经管院增光添彩。她希望同学们在课余生活中,能够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体现人生价值。

    此次动员大会,激发了新生志愿者的积极性,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使“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铭记于同学们的心中,为我院志愿者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会计硕士开题报告会

下一条:经管院学生党支部专题学习《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