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代表队参加我校男女排球赛

添加时间:2018-10-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加强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10月13日-10月14日,由内蒙古农业大学体育协会组织的排球赛在西区排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排球赛赛制为小组轮流赛,每组取前两名进入前八强。

  赛场上,双方排球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在排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比赛哨声响起,激战开始,我院运动健儿精准发球,传球连贯有序、扣球有力,凭借精彩的拦网使对手节节败退。女排也不甘落后,她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全力以赴。拼接色的排球在两个场地之间来回旋转,利落的转身、有力的发球、默契的配合,赢得观众的鼓掌叫好。经过几场精彩的轮流赛,最终我院男子排球队完胜兽医学院、预科部,女子排球队完胜理学院、农学院。

  我院运动健儿们的胜利,不仅依靠自己的努力,更有团队的合作。本次排球赛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经管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条:我院召开心育委员例会

下一条:我院新生勇夺桂冠 荣获田径比赛团体第一名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