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新生勇夺桂冠 荣获田径比赛团体第一名

添加时间:2018-10-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秋高气肃,西风又拂盈盈菊。”转眼秋天已悄然而至,伴着习习的秋风,10月13日,我校于西区运动场举行新生田径运动会。

  本次田径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顽强拼搏,本着必夺第一的信念展现出动人的风采。在这金色的秋天里,他们如火一般耀眼而明亮,为我院增添了新的活力与风采。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他们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他们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经管学子奋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为集体的荣誉而战,赛场下观众的呐喊声振奋人心。我院各位选手以昂扬的斗志,分别在女子跳远、男子短跑400米、男子长跑800米等项目中夺得第一名。经过全体运动员的不懈努力,我院最终在本次新生田径运动会中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运动竞技是意志与速度的挑战,也是对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本次田径运动会为我院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相信我院新生能以拼搏不息的信念再创辉煌,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不断进取,获得成功。

上一条:我院代表队参加我校男女排球赛

下一条:我院荣获“联盟杯”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