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各学生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添加时间:2018-10-0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培训,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经管院各支部于每周四下午定期组织党员进行党员理论学习,不断促进理论学习规范化、经常化。

  近期,各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等内容。在学习的过程中,党员们更加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受到郑德荣等7名同志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为中国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通过认真学习,党员们也结合相关内容提交了个人心得,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的信仰,并表示会时刻以"严要求、高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

  党员理论学习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同时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