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

添加时间:2018-10-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营造迎评促建的良好氛围,增强学生主人翁意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0月9日,我院于经管楼123报告厅召开“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会。

  会上,徐金鹏老师积极引导同学们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二十字方针,以我为“迎评”做些什么、怎么做等话题展开交流。徐金鹏老师强调了我校迎接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与评估结果对我校的影响,并根据审核专家进入课堂,发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徐老师针对教学评估的推进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注意事项。他提到,在课堂纪律方面,要杜绝不文明行为,例如迟到、早退、睡觉、吃东西、玩手机等,在宿舍生活方面,应保持舍内整洁,校园里禁止喧哗打闹,注意文明用语,礼仪等方面。

  随后,王智广副书记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他提到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国家要求组织开展的,有利于学校找到自身薄弱点并加以改进,同时也提高同学们毕业后学历的含金量。对于如何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他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当中,认真对待、杜绝课堂中的不文明行为、注意宿舍卫生、礼貌问题等,展现学院风采,为学校做贡献。

  最后徐金鹏老师要求近期各班团支书要组织好学生参加青年大学习、学风建设、禁烟团日活动等,并于10月20日前完成审核评估主题班会。

  本次会议为迎评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动员经管学子从一点一滴起做好迎接评估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把学习到的知识应用于实践,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四届新闻中心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汇报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各学生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