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农经系党支部与土左旗大青山林场党支部

开展迎“七.一” 联合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8-07-0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30日上午,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农经系党支部书记冯静蕾组织党员和群众来到呼和浩特市土左旗大青山林场,和林场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日活动,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这一天,阳光灿烂,天空蔚蓝,鲜红的五星红旗在大青山林场场部楼前飘扬,国旗两侧的花池中,万寿菊、洋姜花花色正浓。前来迎接的大青山林场党支部书记、场长丁国强同志,和农经系部分党员、群众一起合影留念。

  进入整洁明亮的场部大楼,迎面看到的是呼和浩特市土左旗大青山前坡生态综合治理保护工程规划设计(2017—2027年),各项目的具体规划十几张展板顺着东西走廊一字排开。让人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的“美丽中国”概念正在深入人心,各地政府都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

  来到二楼的党员活动室,不仅整洁明亮,而且功能完善。靠门的墙上,洁白的墙面上以红色为主色调,左面是国旗、党旗,党旗上写着入党誓词。中间是习近平总书记的头像,头像两侧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个大字。下面是“清正廉洁”四个字,四个字下面分别是党员的义务、党员的权利、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具体内容。整体图案装饰都是剪纸风格,既有现代气息又有地方特色。大家耳目一新,在装饰墙下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中,丁国强同志介绍了大青山林场的概况和党建情况。冯静蕾同志就学校党建的特点和情况做了交流。

  座谈交流后,大家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纪念建党97周年,重温党的丰功伟绩,大家一起观看纪录片《旗帜》。

  交流座谈后,冯静蕾和丁国强同志握手告别。通过这次纪念建党97周年联合党日活动,大家不仅建立了友谊,也再次感受到作为一个党员使命的神圣与崇高,接受了一次党性再教育。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是党的十九大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双方都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从各自单位的特点出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为加强党的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在研国家级科研项目年度考核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