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7年度在研国家级科研项目年度考核会

添加时间:2018-07-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科研项目绩效管理政策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我院科研绩效管理机制,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提高科研经费的使用效益,结合我校实际,依据《内蒙古农业大学科研项目间接经费管理办法》,经管院于7月2日上午9:30在学院55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在研国家级科研项目年度考核会。

  

  针对此次考核,我院特成立考核小组,由张心灵教授担任组长,杜富林教授、乌云花教授担任成员,对我院赵元凤老师、张建成老师和柴智慧老师所承担的国家自然与社科基金项目2017年度的进展情况进行绩效考核。考核过程中,三位教师分别从项目开展及完成情况、经费使用及管理情况、已取得的主要成果三个方面对自己的科研项目进行介绍。随后,各位考核人员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进行优良等级的测评。

  我院考核小组遵循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进行考核,促进了我院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同时为今后科研项目的有序开展和执行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农经系党支部与土左旗大青山林场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联合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