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添加时间:2018-07-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部署,提高工作质量,6月29日下午4: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16A5B

  本次会议主要通报了教育厅审核评估组的巡视反馈意见,并进行期末考试相关工作部署。会上,乔光华院长通报评估反馈意见并提出了修改建议。他提到我校师生在迎评促建工作方面不够重视,在课堂设计及纪律、试题、毕业论文等环节依然存在问题。宝音都仍院长指出,他希望各位老师对于自己的教学模式、教学方案等方面做出反思及检查。他提到,我校对本学期期末试卷非常重视,特别成立领导小组指挥并督办以促进期末考试的进一步规范,希望我院老师在测评方面能够认真负责。王智广书记提出希望各位老师要积极关注毕业生的选课及重修模块、做好维护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监考老师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等事项,并提到我院今年考研率得到大幅度提升。会议最后赵国年书记对张心灵教授及团队在MPAcc硕士总评估中做出的巨大努力提出表扬,并希望各位老师积极提升教学质量。赵书记强调,我们要积极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

163CA

  此次大会的开展,为近期工作进行了充分安排,有利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农经系党支部与土左旗大青山林场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联合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新时代内蒙古传统产业绿色发展研究项目”启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