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内蒙古省决赛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8-06-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促进创新人才成长,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指导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内蒙古省决赛于6月23日在内蒙古工业大学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治区各所高校的13支队伍,经过层层选拔,获得一等奖的队伍晋级国赛。由我院工商管理系主任郑喜喜老师及郭晓燕老师带领企业经营模拟协会的同学积极参赛,他们顶着重重压力,迎难之上,终于不负众望,取得省决赛一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旨在展示高等院校财经类专业相关教学成果,有力的推动了高等院校教学经验交流与专业特色凝练,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更精准的为企业培养专业技能型人才,减轻择就业压力。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福思特财税杯”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经管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圆满成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