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谱技能之歌,展财会风采——

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福思特财税杯”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8-06-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实务操作能力,提高我院学子对财税技能的重视,6月24日上午12:00,由我院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首届“福思特财税杯”技能大赛于经管院123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区域经理孟传宗、我校MPAcc常务副主任张心灵教授,呼和浩特市职业学院教研室主任吴义武、内蒙古经贸学校会计系主任米光鑫、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副主任吴光宇、我院会计系主任石芳以及会计系指导教师出席本次闭幕式。

30AE1

2FC53

  大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着以速度、时间、准确率为较量的技能比赛。竞赛分为会计分岗技能赛项(团体项目)与税收实务技能赛项(个人项目)两个常规赛项,共有22组选手参加比赛。财务工作组需要根据提供的一整套工业企业会计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手工处理。税收实务技能竞赛为个人赛,参赛选手需要完成相应15个税种的税务处理。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管”的指导方针,各队积极参赛,表现不俗。22组选手经过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在强手如林的赛场上,表现出了专业的素养。在闭幕式中,赵书记进行总结,他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裁判员、指导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赵书记提到本次比赛共有两个目的:比赛助学,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培养动手能力。比赛助教,作为老师要适应新时代,积极提升教学效果、改进教学方式,保持教育初心,提高教学水平。

31D01

  此次竞赛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采,增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是我院以赛促学,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提现。行路致远,砥砺前行,期望我院学子用青春梦想谱写更美的篇章。

32744

32161

36AB3

30251

33E35

上一条:经济学系组织开展以“践行实践精神,知识服务社会”为主题的迎“七一”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内蒙古省决赛一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