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 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管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圆满成功

添加时间:2018-06-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农学院、外国语言学院于西区文体馆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届毕业生典礼。本次典礼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参加毕业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老师有: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芒来教授、农学院党委书记马强同志、农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樊明寿教授、农学院博士生导师赵君教授、农学院博士生导师李立军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同志、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心灵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姚凤桐教授、外国语言学院副院长吴中文教授、外国语言学院硕士生导师张晓华教授,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来自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言学院的毕业班班主任老师2018届本科毕业生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芒来宣读了毕业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表彰决定,随后,毕业生们身着黑色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走上前台,领导和老师们依次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给予真诚的祝福并亲切地为他们扶正流苏。

  毕业生代表外国语言学院候锦瑶发言,她总结四年来所学知识,深切表达对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农学院博士生导师李立军教授结合近期思想,为毕业生们提出了三个C的寄语,并且满怀深情的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用的人,做一个拼搏进取得人,做一个关心母校的人。

  副校长芒来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他们的父母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最后芒来校长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毕业典礼在全体合唱农大校歌中完美落幕。

  希望毕业生们秉承母校“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精神,成为母校精神的发扬者、传承者与实践者,奋发有为,勇攀高峰!带着爱与责任前行,一生忠于祖国和人民,在新时代用青春激情书写人生,以坚毅执着成就未来。

上一条:我院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内蒙古省决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院第五期安劲班开展高效团队训练课暨开班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