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第五期安劲班开展高效团队训练课暨开班仪式

添加时间:2018-06-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6月23日上午8:00,我院于学院123报告厅迎来第五期安劲班高效团队训练课暨开班仪式。安劲班负责人贾春霞以及我校主教练乌日格其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教练式团队培训旨在增强安劲班学员的凝聚力及团队意识,使学员更快地建立集体荣誉感,快速融入到安劲班的文化中。伴随着安劲公司介绍视频的播放,课程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高效团队训练营为全程封闭式训练,培训时间为一天。共分四个环节,每环节都配备教练指导。活动上安劲班负责人贾春霞宣读班规,她从参训人员服装、课堂纪律、考核等方面做出要求。随后主教练乌日格其向学员们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与经验,短暂的交流过后,他通过体验式训练、分组比赛、上台分享等形式激发学员内心的直观感受,使其多角度发现和认识不一样的自己。在活动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会沟通与团结,提升了自身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收获到更多的友谊。

  安劲银行顾问一直助力内蒙古农村金融机构成长与发展,为帮助高等院校中经济、金融、以及管理类专业学生获得对口的实习机会或实操经验,将所学的知识用在实际生活工作中,2014年6月安劲银行顾问与我校成立首期安劲班。多年来,安劲银行顾问不断带领我校学生深入学习金融实践。

  安劲班高效团队训练课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安劲班学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培养了学员相互信任、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使学员积极融入团队,感受到团队的力量,提升了每位学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经管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顺利开展毕业生材料发放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