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顺利开展毕业生材料发放工作

添加时间:2018-06-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22日至23日,我院于学院楼前开展2018届毕业生的毕业证、学位证及档案等材料发放工作。在此期间,18届毕业生陆续返校领取毕业材料。

3E296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工作,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教学工作办公室的各位老师亲自到现场为毕业学生发放各类材料。为使毕业生领取毕业证及学位证等材料工作顺利进行,按学生专业进行分类,各位老师带领工作人员分帐篷进行分发。发放过程中,各学生干部协调合作,分工明确,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态度,耐心细致地解答毕业生的各种疑问,热情周到地做好各项工作,为毕业生送上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工作人员与毕业生的密切配合,共同营造了文明和谐、温暖友爱的毕业氛围。

3BF76

  毕业证意味着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挥手阔别四年校园青葱岁月,来日方长,祝愿毕业生们从此扬帆起航。

401E4

上一条:我院第五期安劲班开展高效团队训练课暨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