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经济与商学院师生进行实习交流

添加时间:2018-05-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巩固发展我院与蒙古国高校间建立的良好工作关系和深厚友谊,共同进行教学交流,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经济与商学院新巴雅尔、敖特根达瓦、和珠拉三位指导教师带领46名本科生到我院开展专业综合实习。5月17日下午4:00,我院与蒙古国师生在学院519会议室召开交流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副院长宝音都仍、学办老师苏宁巴乐出席会议,我院部分蒙生参加会议。

  双方在会上展开了亲切的交谈,就彼此情况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乔院长首先对来自蒙古国两大高校的师生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成立年份、专业及有关研究生、硕士、博士学位等教育问题。随后,赵书记简单概述了这几年两校的交流与来往,提到在1996年与其校的阿迪雅校长相结识,并希望能够继续保持两校之间的积极交流与来往,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最后蒙古国指导老师赠予礼品,表示友好。宝音都仍院长带领生命大学师生参观我院图书馆、读研办公室、陈列室,使生命大学师生对我院的教学情况有更加清晰的了解。

  实习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我院与蒙古国的教学文化交流,促进彼此间的友好往来,更有利于我院今后与蒙古国的进一步合作。

上一条: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经济与商学院交流生同我院蒙古族学生开展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举办首届“诵经典,朗青春——中华优秀经典诗词”朗诵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