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办首届“诵经典,朗青春——中华优秀经典诗词”

朗诵比赛

添加时间:2018-05-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同学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气氛,同时推动我院校园文化建设,5月17日晚7:30,我院于南教221教室举办“诵经典,朗青春——中华优秀经典诗词”朗诵比赛复赛。此次比赛由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及第四届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和各部室部长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年级的24支团队参赛,朗诵内容和形式丰富多彩,有的朗读千古传颂的名篇,让同学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的表达爱国之情,在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观众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在比赛过程中,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参赛同学以其磅礴的气势、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同时将在场观众带进了诗的意境和异彩纷呈的美文世界。随后由我院学生会主席刘佳航及新闻中心副主任杨洁分别作精彩点评。最终我院17级会计二班李威、16级电商一班李蕴南等凭借出色的表演成功进入决赛。

  首届“诵经典,朗青春——中华优秀经典诗词”朗诵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我院学子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到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上一条:我院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经济与商学院师生进行实习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师带领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经济与商学院师生到伊利集团进行考察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