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教师带领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经济与商学院师生

到伊利集团进行考察学习

添加时间:2018-05-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8:00,我院包慧敏老师带领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经济与商学院师生到伊利集团进行考察学习。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乳品行业龙头企业之一。进入伊利集团,包慧敏老师介绍了伊利的发展史和国际化的进程和布局,与蒙古国师生一起参观了伊利现代化奶牛基地和乳制品生产车间。在奶牛基地,包老师介绍了现代化的奶牛养殖和机械化的挤奶过程、每头奶牛的产奶量,并告诉同学们可以通过奶牛耳朵上的圆扣追溯奶牛的健康。在参观牛奶生产线的同时,包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各类产品的生产和包装流程。随后包老师与同学们一起交流,并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参观结束后两校师生共同纷纷合影留念。

  进入伊利集团参观学习,不仅加深了生命科学大学师生对伊利集团生产模式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加强了我院与蒙古国师生的交流,有利于两校国际合作关系的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首届“诵经典,朗青春——中华优秀经典诗词”朗诵比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MPAcc专项评估工作安排与部署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