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经济与商学院交流生同我院蒙古族学生开展篮球友谊赛

添加时间:2018-05-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两校之间的文化交流,我院于5月17日下午6:00在新区篮球场与蒙古国交流生举办篮球友谊赛。

  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进攻,彰显了他们娴熟的篮球技巧和极佳的竞技状态,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抢断、传球、过人、三步上篮一气呵成,中外队员的出色球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彼此协同、相互鼓励的团队配合更彰显出集体的力量,体现两校学生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优良精神风貌。

  篮球友谊赛不仅活跃了蒙古国学生的文体生活,增进中外学生之间的友情,也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这是一次文化交融和友谊传递,充分展现了两校学子勇于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宿舍主题文化月开幕式暨第四届舍歌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院与蒙古国生命科学大学经济与商学院师生进行实习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