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纲要》

添加时间:2018-04-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于学院552会议室组织中心组进行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纲要》的学习。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我院院务会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赵书记首先对学院2018年的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明确2018年全院各项工作目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开展支部建设工作。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他强调要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提升青年教师的发展能力,明确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等任务目标。

  随后赵书记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纲要》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要就纲要的出台背景、总体思路、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梳理,引导大家深刻领会纲要精神。赵书记指出,广大教师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学习,积极贯彻纲要中的十大育人体系,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主要内涵,更好地落实到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中。

上一条:我院顺利开展学生支部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巡察准备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