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巡察准备会

添加时间:2018-04-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经管院于4月17日下午3:30在学院552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巡察准备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主持,我院各科室主任及各系主任参会。

  会上,赵书记强调近期学校巡视组莅临我院巡察工作,我院应积极配合并做好准备工作。之后赵书记分别从强化师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观引领、社科类教材选用和学术评价管理情况、对各类阵地的管理情况、对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及讲座等的管理情况、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情况、对师生信教的管理情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地安排部署。赵书记表示准备巡察材料是当前紧要任务,希望各位老师尽快落实。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我院意识形态的准备工作,同时为我院有效开展后续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纲要》

下一条:我院成功召开毕业生毕业事项说明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