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构建文明宿舍 打造文明校园

——经管院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添加时间:2018-03-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和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了解学生在宿舍中的学习、生活情况,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加强文明宿舍建设,3月29日下午4:00,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代领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宿舍的卫生、秩序检查工作。

  在此次走访中,班主任通过对宿舍的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都能够按时清理打扫,对卫生状况不理想的的宿舍提出整改意见。老师们对宿舍的卫生死角、宿舍门窗和室内物品摆放等等进行一一检查,并强调同学们继续保持好宿舍环境卫生,做好宿舍清理工作。在学生宿舍里,赵书记和各位班主任与学生亲切交谈,倡导学生积极保持宿舍卫生,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宿舍是大学生校园生活中的重要空间,是学校这个大家庭最小又最温馨的组成部分,与学生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息息相关。我院历来重视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从本学期伊始就将宿舍卫生和秩序放入本年的重点工作中,形成了班主任按期、按此走访宿舍、院领导轮流带班的宿舍卫生检查制度。通过爱心募捐等活动,清理学生宿舍中的闲置物品,经过近一个月的卫生检查和整改,我院宿舍卫生情况明显向好,文明宿舍创建活动效果显著。

上一条:我院开展校运会运动员选拔训练工作

下一条:我院联合榆林镇中心校成功举办爱心募捐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