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汇聚爱心献社会,雷锋精神暖人心

——经管院联合榆林镇中心校成功举办爱心募捐仪式


添加时间:2018-03-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广“汇聚爱心献社会,雷锋精神暖人心”的主题活动,3月28日下午2:40,经管院前往榆林镇中心校开展爱心募捐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王婷婷,榆林镇中心校校长张利明、副校长李八仙出席此次募捐仪式,我院18名志愿者及榆林镇中心校学生参加。

  春风拂面,万木吐绿。本着志愿服务的初心,我院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奔赴榆林镇与榆林镇中心校师生邂逅。这一股股志愿暖流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募捐仪式上,首先由榆林镇中心校王老师介绍到场领导,并由少先队员为各位领导献戴红领巾。随后由张利明校长发表致辞,他表示此次捐助活动不仅为榆林镇中心校提供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一次鼓舞。同时他还指出榆林中心校全体教师将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教书育人,谨遵十九大会议精神,致力于教学工作的深入发展。之后我院赵书记首先向榆林中心校的老师和学生们带来了亲切的问候。他讲到内蒙古农业大学是首批雷锋学校,全院800余师生始终保持公益之心,关注公益事业的发展。他还表示扶贫济公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每次的公益实践中都要紧追时代潮流,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次我院带来一千余件募捐物品,希望给榆林镇的孩子们带来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最后赵书记给予孩子们深切的厚望,希望孩子们感恩社会、树立良知、并实现自我价值,能够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

  滴水成河,聚沙成塔。我们身边从来不缺少善良热心的人,只是需要激发。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让更多人释放爱心,成为一滴滋润大地的露珠,一丝照亮心灵的阳光。此次校园公益活动,积极响应了学院“汇聚爱心献社会,雷锋精神暖人心”的号召,不仅秉承了“立足校园,服务社会”的志愿理念,使我院学子对志愿公益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与感悟;也引导学生热心公益,共同用爱谱写一首公益之歌,努力提升全院师学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倡导文明新风,践行雷锋精神。

上一条:我院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7年新进专任教师导师制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