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校运会运动员选拔训练工作

添加时间:2018-03-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运动员的参赛经验,提升比赛的综合能力,培养赛前沉稳的心理素质,我院于3月29日晚7:00在新区操场组织运动员开展校运会选拔训练工作,我院百余名运动员积极参加此次选拔。

  为了最有效地提高成绩,培养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我院更是积极备战校运会,此次选拔训练分为短跳队、中长跑队、短跑队、素质拓展队、跳绳组五个项目,分别由我院运动员杜鹃、韩可心,我校唯一中长跑超级组运动员赵紫瑞,超级组运动员臧乐佳,我院优秀运动员李长岭担任教练。通过此次选拔,我院将选择出多名优秀的运动员参加比赛训练。在选拔过程中,运动员们表示将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迎接比赛,力争在校运会上为我院争得荣誉。

  本次选拔训练工作的开展,使我院参赛运动员明确了目标、提前进入了比赛状态,进一步推动了我院体育训练工作的开展,有利于提升我院体育运动竞技的整体水平。

上一条:我院顺利举办17级辩论赛初赛

下一条:我院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