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汇聚爱心献社会,雷锋精神暖人心”爱心募捐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22日,经管院于新区学生公寓E座楼下开展汇聚爱心献社会,雷锋精神暖人心爱心募捐活动,捐助对象呼是和浩特市赛罕区榆林镇中心校的学生,此次活动为期两天。

  因就读于榆林中心校的中小学生,有一部分同学的家庭经济困难,难以维持其在校学习的基本生活。募捐过程中,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将身边闲置的衣物、学习用品具等物品捐赠给那些品学兼优而家庭特别困难的同学。此次募捐活动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部分教师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纷纷献出一份爱心,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换来孩子们的阳光笑容和幸福生活。

  本次活动来自于雷锋精神,崇敬他的品行品德以及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伸出温暖的双手,奉献一片真挚的爱心,用爱心化解他们的烦恼,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撑起一片绿荫。

上一条:我院各班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和党员学习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