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各班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添加时间:2018-03-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排除宿舍安全隐患,践行“两会”精神,创建文明宿舍,3月22日下午4:00,经管院各班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检查了学生的宿舍环境,并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了解学生假期生活状况的同时还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我院考研率。同时,各班班主任就大家平时的学习情况、寝室同学间如何相处、同学们如何养成正确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班主任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拓宽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一个文明大学生。

  此次宿舍走访,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心,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提高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有利于我院文明宿舍的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我院开展志愿者在交通岗执勤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汇聚爱心献社会,雷锋精神暖人心”爱心募捐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