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和党员学习大会

添加时间:2018-03-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我院行政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书记黄华老师主持了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上,黄华老师首先对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做了概况总结,三年来支部切实加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发展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工作部署,多次开展专题研讨,交流了思想,深化了认识;组织教工党员集中学习“四讲四有”深刻内涵、观看了反腐专题系列片《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了理想信念的根基;落实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了“拓展体能,历练心灵,切实提高支部凝聚力——两学一做”等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高了支部成员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另外,组织学习观看十九大开幕式,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等活动,形式丰富,效果显著。

  之后,支部17位党员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黄华老师、闫文彬老师和赵欣老师17票全票通过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黄华老师带领全体职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每位参会党员认真做了笔记。会议指出,这次审议和讲话是我区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必将对自治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内蒙古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用心体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体现到各领域、各方面和各条战线,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内蒙古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结合学习内容,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校老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新学期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院开展“汇聚爱心献社会,雷锋精神暖人心”爱心募捐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习榜样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