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学习榜样力量"主题观影活动

添加时间:2018-03-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雷锋同志的英雄事迹,积极传承雷锋精神,3月20日晚7:00,经管院组织我院MPAcc学员及17级各班同学于南教观看电影《永恒的雷锋》。

  这是一个给人以洗礼的夜晚,这是一部让人深思的电影。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电影,认真领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对雷锋同志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并纷纷表示在我们的生活中不断涌现出的许多雷锋式人物,他们都是值得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合格青年大学生,应该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青春微力量,雷锋在我心。这次主题观影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同时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进一步建设。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和党员学习大会

下一条:我院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团的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