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草原畜牧业经济交流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7-11-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10:30,经管院于552会议室召开草原畜牧业经济交流座谈会,新疆畜牧科学院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所长李捷,编审王惠,副研究员苏尤力其米克,助理研究员许承云,初级研究员鲁云峰来访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副院长宝音都仍,教授杜富林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捷女士介绍新疆草原畜牧业的发展状况、畜牧业的生产布局以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畜牧科学院畜牧业经济研究所研究课题。随后,我院院长乔光华分别从我院学科结构基本情况、科研项目、发表杂志及论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他指出,我院研究的课题主要以农林经济和畜牧业为主,大致分为草原畜牧业、牧区发展、草原生态三个方面。此外,双方还针对建立科研合作联盟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并表示此合作联盟不仅能够促进双方的友好关系,更是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双方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此次座谈会,使与会人员深入了解了当代草原畜牧业经济的发展概况,有利于我院畜牧业经济的科研工作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九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跳绳比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重培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