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九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跳绳比赛

添加时间:2017-11-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中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增强17级各班级之间的联系,11月16日中午12:20,经管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新区篮球场隆重举办第九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跳绳比赛,17级各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集体跳和单人跳两个竞赛环节。首先进行单人跳,该项目着重考察参赛选手的体能与灵敏度。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争分夺秒,拼尽全力地完成着比赛。随后进行的是集体跳项目,裁判员一声令下,各班选手快速进入比赛状态,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以及选手们较高的灵活度,将本次比赛推向一个高潮。在场的观众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整场比赛气氛十分热烈。最终,我院17级工商1班、经济2班、农经2班获得集体前三名,17级财管1班孔文婷、金融1班吴格日乐、会计1班战春磊等12名同学获得个人奖。  

  这次比赛,不仅响应了十九大中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同时也增强了17级各班级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提高了集体责任感,有利于我院体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上一条: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来我院开展巡察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草原畜牧业经济交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