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党史,缅怀峥嵘岁月,坚定理想信念

——经管院开展重培党课

添加时间:2017-11-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升重培学员的党性修养,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经管院于11月14日晚7点在南教622教室开展重培党课,本次党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许驭老师主讲,第二十四期全体重培学员参加。  

  党课伊始,许驭老师指出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中国共产党96年的艰苦卓绝奋斗历程。许老师运用历史和现今对比的方式生动形象得解说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与进步。随后,许老师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中的重点,尤其强调了十九大精神、党的革命精神,期间,许老师还讲述了许多共产党成长路程的小故事,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党奉献一生的革命事迹告诫在座学员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最后,许老师提出作为一名党的重点培养对象要始终跟随党的领导,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牢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党课的顺利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了解,坚定了对党的信念,为我院党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草原畜牧业经济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