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第十届“汉语与我”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添加时间:2017-10-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6日晚7:00,由经管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第十届“汉语与我”演讲比赛在南教115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邀请了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博士杜春玲,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祁晓慧、王婷婷、刘雪佳担任评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担任此次比赛的嘉宾,17级农经3、4班全体同学参加。  

  比赛开始前,由蒙古族的同学为各位教师以及主席团成员献上哈达,表达了他们真挚的情感和崇高的敬意。伴随着一首悦耳的蒙语歌,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9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的姿态,在舞台上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汉语的风采。比赛过程中还设置了猜成语的游戏环节,增加了比赛的趣味性,观众们的积极参与,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7级农经4班娜木日其其格,凭借着标准的发音和自信的表现,赢得了场下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并获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楠丁其其歌、德力格尔夫获得二等奖,海日汉、乌日系、玛丽卡获得三等奖,梁国志、宝瑞艳、娜顺德力格尔获得优秀奖。最后,杜春玲老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综合点评,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演讲比赛,为蒙生提供了一个学习汉语的平台,同时加强了同学们对汉语的重视程度,有利于蒙汉学生之间的团结,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及民族文化气氛。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