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教职工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添加时间:2017-10-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分党委书记赵国年担任了主讲。

赵国年书记前言过去我们做了什么未来我们要做什么今后我们怎么做结束语等几个部分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梳理和解读,引导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赵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和把握国家未来发展面临的一系列重大战略问题,科学总结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研判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创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进入新境界。报告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论述是重大的政治判断和理论创新,明确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赵书记强调,各位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提高业务本领,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解读,使全体教师对十九大报告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        

 

上一条:我院第十届“汉语与我”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分党校学生党员培训班顺利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