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分党校学生党员培训班顺利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7-10-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基本纲领和经验教育,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经管院分党校学生党员培训班于10月25日晚7:00在南教422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担任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出席了本次会议,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会。 

  讲座上,赵国年书记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及感触,并就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分析讲解了十九大主题,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赵书记从“过去我们做了什么”、“未来我们要做什么”、“开启新征程”、“今后怎么做”四方面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即中国在过去十个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在未来从九个方面更好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了详细解说。赵书记重点强调身为共产党员要践行“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要求自己,为更好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赵书记引用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人的鼓励向各党支部发出号召,要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中,自觉承担起身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即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实现中华民族共同富裕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讲座,学生党员们充分认识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表示将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院两级新闻中心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