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7-10-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根据我院分党校2017年下半年培训教学安排,10月26日晚7:0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召开了我院第二十六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郭祎天出席了本次会议。典礼由王智广老师主持,全体第二十六期积极分子参加了典礼。 

  开班典礼上,王智广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各位老师,并庄重地宣布经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六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王瑞梅老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热烈欢迎,并讲解了开展党课培训班的意义、目的、培训的内容及形式。她强调在座学员要认真学习,克服困难,遵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有所成。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来自17级财管二班的李珂同学代表本期积极分子作了发言,他表示很荣幸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并郑重宣誓:按时上课,认真做好笔记;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主动完善自己,逐步向党组织靠拢。最后,王智广老师对本次开班典礼作出总结,他指出同学们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从实际出发,脚踏  实地地走好每一步,做合格的优秀学员。 

  本次开班典礼顺利举办,为我院培养新一批优秀党员起到了推动作用,为日后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老师讲授题为“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党课

下一条:我院第十届“汉语与我”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