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7-10-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对党的理解,提高党性修养,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0月19日晚7:00在经管院522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我院分党校教务长王瑞梅老师、学生办公室郭祎天老师、学生党员服务工作站全体主任及科长、学生党支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王瑞梅老师对十九大报告重点内容作了简要的概括,并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围绕十九大报告谈谈自己学习后的心得体会。随后,郭老师就十九大报告谈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并鼓励在座的成员踊跃发言。接着,在座成员围绕主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讲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及感触,并结合自己的入党之路发表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王瑞梅老师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党的知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日常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讨论学习,同学们立志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强化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以身作则努力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