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添加时间:2017-10-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经管院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于10月19下午4:00,在经管楼630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会计系全体在校党员教师参加此次学习会,会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石芳老师主持会议。   

  在支部书记石芳老师的主持下,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报告原文认认真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集体学习中,大家一致感到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大气磅礴、激动人心、催人奋进,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同时,报告总揽全局、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分析了我们党当前所面临的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描绘了宏伟蓝图、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通过此次对十九大报告的深入学习,会计系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干劲十足,下一步要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引,创新思维,加倍努力,不忘初心,扎实工作,继续前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16级会计二班开展“规划成就人生”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