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添加时间:2017-10-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19日下午300,经济管理学院于学院55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分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分别结合学院实际做了研讨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赵国年书记指出,总书记的报告是我们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特别是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重要判断;凝练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这是我们党的重大理论创新,对于指导新时代我们党的建设、我们国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赵书记强调,全体师生员工要把学习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围绕立德树人的核心任务,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推动学院的发展

乔光华院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鼓舞人心,令人深受教育。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过去五年中国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方面的卓越成就,进一步指明未来的发展方向。十九大报告专门提出现代化经济体系,并把目光聚焦农村发展,这也体现了我国缩小城乡差别、真正实现现代化的雄心壮志。乔院长指出,报告中对优先发展教育做出了全面阐释,学院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十九大的精神融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

   与会的其他同志也都纷纷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欢欣鼓舞、更感责任重大,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上一条: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开展礼仪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