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开展礼仪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7-10-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9日晚8:00,经管院团委学生会艺术团礼仪部在一楼大厅进行了礼仪培训。礼仪部各部长以及礼仪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礼仪成员的站姿、走姿、迎宾等几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指导。培训过程中,同学们面带微笑,姿态端正,无处不透露着端庄得体、悠然大方的礼仪之美,充分展现出经管学子的风采。礼仪部部长拱兴琦对礼仪队成员出席礼仪活动时的各种要求进行详细地介绍,并强调了出礼仪活动时应该注意的事项。此外,她还表示日后会继续开展一系列相关礼仪的培训工作。 

  本次礼仪培训,弘扬了文明礼仪这一传统美德精神,也为培养礼仪部成员们的礼仪素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下一条:我院行政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