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王万义校长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添加时间:2017-09-2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经管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王万义校长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持了会议,副院长宝音都仍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对王万义校长在全校处级干部大会上所做题为《深入推进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着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的讲话进行了原文传达,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部署了下一步学习计划。会议指出,王万义校长的讲话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对学校上半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科技推广、条件保障、思政工作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做出阶段性部署。讲话既科学地分析概括了当前学校工作的实际,又对打造学科、聚焦人才、提升质量等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系要认真贯彻学习王万义校长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做到标准化、规范化,为将我校建设成“双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为促进内蒙古地区高等教育的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召开二轮纳新答辩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