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7-09-22 编辑:王瑞霞 浏览次数:

921日晚730,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会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乔光华教授、副院长宝音都仍副教授、张心灵教授、杜富林教授、乌云花教授、根锁教授、胡尔查教授、张建成副教授、郑喜喜副教授、张立副教授、会计系主任石芳副教授以及2017级研究生班班主任侯国庆老师、周杰老师、张旭光老师,研究生办公室王瑞霞老师、董捷老师出席此次会议,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办公室王瑞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乔光华院长对我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着重讲解了大家在研究生期间的培养与管理、学术道德遵守等问题;最后,在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大家提出宝贵意见。

 

 

接下来,博士生导师张心灵教授发言。张老师从做人、做事、学术道德规范的遵守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用亲身经历的例子来警醒大家,让大家牢记先做人,后做学问。最后,张老师希望大家在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期间,诚信做人、诚信科研、不弄虚作假、诚信笃定。

紧接着,学院副院长宝音都仍副教授作为年轻导师讲到,在研究生的管理与培养过程中与学生建立深厚的师生感情,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与联系。希望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期间,大家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

 

 

作为新生班主任代表的周杰老师,用经济学“政府——市场”的关系,为大家描述了他们三位班主任的工作职责。也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为大家协调和提供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保障大家顺利的完成研究生的学习。

 

 

之后,出席此次会议的其他老师也依次为2017级研究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大家度过一个快乐、丰富、收获颇多的研究生时光。

最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王瑞霞老师讲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会积极努力的服务好管理好,并最大限度的为大家提供各方面的资源。然后,叮嘱2017级的研究生要牢记各位老师的嘱托,不辜负父母和导师的期望,顺利圆满地完成研究生学业。

 

 

 

上一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王万义校长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济学系组织学习王万义校长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