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召开二轮纳新答辩会

添加时间:2017-09-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给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注入新的动力,让其拼搏更好的明天。9月22日晚7:30在南教301教室举行我院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纳新的第二轮答辩。学生党员工作服务站的所有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答辩。   

  在答辩的最初,由主持人上台发言,介绍到场的每一位科长以及说明此次答辩采取问答形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答辩正式开始。在答辩过程中,科长们精准的问题,高效率的筛选让此次答辩更加完美,上升了一个层次。同学们紧张却又不失信心的回答,为答辩现场增添了色彩。答辩的最后,各科长对本次答辩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以及评价,对在座同学们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希冀,希望同学们能将精彩的表现持续到三轮答辩结束。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让大一新生们对党员工作服务站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产生了更浓厚的热情。对于同学们的表现,科长们也表示赞同与欣慰。同时也为党员工作服务站的发展作出了贡献的一步。    

 

上一条: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第二轮纳新答辩顺利开展

下一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王万义校长在全校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