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之防骗防盗教育

添加时间:2017-09-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新生安全意识,杜绝受骗事件的发生,8月30日晚,经管院于新区操场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之防骗防盗教育,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担任主讲,全体17级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上,徐老师为新生普及了防骗防盗的相关知识,通过列举一系列实例,重点指出宿舍推销、听信传言,步入骗局、手机被偷等学生易受骗现象。他强调学院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学生收取辅导费,提醒同学们不要轻易相信。徐老师还指出因宿舍不锁门电脑等贵重物品被盗现象,提醒同学们贵重物品要保管好,外出要锁好门窗,做好防范措施。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己的警觉性,加强自身的防范意识,保管好自身的财物,杜绝受骗被盗事件的发生。  

  此次教育大会的顺利开展,使我院新生意识到了防骗防盗的严重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我院新生安全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视察我院军训工作

下一条: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