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添加时间:2017-09-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经管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走访了新生训练场,深入了解新生军训开展情况。  

  王书记与帮训官兵亲切交谈,代表学院感谢了帮训官兵的辛勤付出。看到我院参训学生热情饱满、军姿威武,王书记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他希望全体参训新生能继续发扬坚持不懈的精神,在军训中得到锻炼和成长。王书记还特别看望了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军训的新生,向他们了解了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积极投入学习和生活中。  

  王书记的此次走访不仅提高了教官们的工作热情,更激励了十五营参训新生的斗志,相信在帮训军官和参训新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学子在阅兵场上定会展现经管风采。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之防骗防盗教育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