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添加时间:2017-08-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8月27日晚7:00,经管院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在新区E座楼下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学办副主任徐金鹏,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帮训官兵,各连指导员及600余名身着迷彩的2017级新生参加了大会,团委书记海日罕主持了大会。  

  我院新生提前身着军装,意气风发,整齐划一地列队等候我院教官的到来,全体教官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昂首阔步走来。王智广书记代表学院作军训动员讲话,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官兵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2017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他希望全体参训学生认真上好大学第一课,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用顽强的意志和矫健的身姿展示经管学子的风采。王书记还强调,参训学员一定要严格遵守纪律,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军训的各项任务。徐金鹏老师强调了军训纪律,希望参训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去,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训练中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  

  军训动员大会的圆满召开,为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治”,希望2017级新生翘首以待,整装待发,以迎接军训生活。  

 

 

上一条: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指导新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