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7-08-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更好地发挥家校联合育人作用, 8月27日下午3:00,经管院于学院519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智广,新生班主任及50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学办副主任徐金鹏主持了会议。   

  王智广副书记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家长们表示欢迎,对广大家长为学校输送优秀的学生表示诚挚的谢意。随后,王书记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校园文化生活三方面向新生家长进行了介绍。老师们从学位授予要求、学生就业、专升本、考研升学等家长关注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此外,徐老师就学生请假、在校安全问题等学生管理制度作了说明,特别强调家长应注意学生日常生活开销,杜绝攀比及校园贷的发生。王书记希望家长密切配合学校、学院工作,勤沟通,多交流,及时解决孩子在学校所遇到的问题,共同努力做好孩子的培养工作。   

  此次家长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令家长对学院及学生专业有了更详细的了解,还加强了学生家长与学院的联系,为我院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迎新志愿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