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迎新志愿工作圆满完成

添加时间:2017-08-2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经管院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为我院注入一股新鲜血液。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工作,我院青年志愿者及学生工作者积极投入到活动中。  

  迎新现场,到处是我院学生工作者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各司其职,恪尽职守。随着新生陆续地抵达,迎新工作逐步推进。志愿者与工作人员们耐心的为新生及家长讲解入学报到流程,维持迎新现场卫生,每一个环节都毫不懈怠,始终以饱满的精神和负责的态度投身到迎新工作中。连续两天半的迎新工作井然有序,他们周到的服务使新生感受到了经管学子的热情关怀。  

  在此次迎新期间,我院学生工作者及志愿者们在工作的同时也热心地为新生们解疑答惑,介绍学习和生活经验,尽一切可能满足家长及新生的要求,充分地展现了经管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团队素养。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