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管院2017级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添加时间:2017-08-2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青春是燃烧的火焰,青春是沸腾的血液,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5日下午,经管院迎来了第一批富有朝气的新生。  

  我院迎新工作在D座公寓楼前顺利展开,我院设立一站式迎新服务,还特设新生接待处,由我院志愿者引领新生及其家长顺利完成入学报到一系列相关手续。团委学生会及新闻中心各部室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迎新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我院还特设家长咨询处,方便家长前来咨询问题,并提供一切便利的服务。我院学生工作者高效的工作效率、亲切的待人态度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认可与信赖。  

  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青春与活力。希望17级的新生们能够在大学里谱写辉煌的篇章,为经管院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迎新志愿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校领导视察我院新生迎接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